大地之頌 - 黎蘭 1-6 7-12 13-18 19-24
 
 
 

7. 麗秋(美東威斯康新)  1995 油彩 30P

       秋天是華麗燦爛的季節
       楓葉和它的同伴們,相約在天空氣爽的秋陽下,一起展現自己的多采與多姿,於是大地披上了亮麗的外衣,讓人驚艷。
       美國東部威斯康新,有平坦的平原,清澄的湖泊,在湖邊欣賞秋景、靜穆中有悠閒。

 

8. 二重溪之浦(屏東)  1996 油彩 15P

       這是屏東滿洲鄉的二重溪小水庫。亞熱帶的南台灣丘陵起伏、林木茂盛、溪流清澈,公路沿著河流蜿蜒而來,駐足在水庫前,留下這幅寧靜的山水圖。

 

9. 秋陽照古堡  2005 油彩 30P

       法國聖伯特尼古堡是一群大小教堂組合起來的,從十一世紀到十八世紀陸續建造,曾是天主教聖地,位於法國庇里牛斯山地區(Saint Bertrand DE Comminges),紅色的尖形屋頂,周邊的秋林在秋陽照射下,光輝燦爛,散發著歷史的光芒,一群白羊沐浴在陽光下,共同編織有形及無形的生命光輝。

 

10. 歸航  1993 油彩 15P

       站在南台灣最尖端的墾丁海邊看景,會讓人有融入大海的感覺。風和日麗,大海平靜,幾朵白雲飄過,幾隻漁船從遠處駛近滿載而歸,我在此與大海、天地合一,逍遙了一天。

 

11. 關渡之晨  1998 油彩 10F

       清晨,淡水河上的挖泥船還沒啟動,靜靜的停泊在河上,倒影清晰地映在水面上,晨光把河面、天空、雲彩染得淡雅明淨,一天的序幕就此展開。

 

12. 南台灣的金光—墾丁  1993 油彩 20P

       立足在臺灣最南端的墾丁海邊欣賞落日。天空,絢爛光彩;大海,金光閃閃,幾隻漁船滿載歸航。
       即將和我們道別的太陽深吻大地,依依不捨的散發熱情的光芒,把大地染成光彩奪目,讓人驚心動魄。

  1-6 Top 13-18 19-24

  導覽執筆: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