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遊未盡」梁瑞娥西畫個展 - 梁瑞娥 1-7 8-14 15-21 22-28
 
 
 

15. 地攤貨  2003 6F

       在法國小鎮這浪漫之都,到處充滿美感。就連路邊攤,在驚鴻一撇中,都會使你的眼睛為之一亮。線條的交錯與重疊中,勾勒出動人的美感,與柔美的桌布互搭,真是美極了!讓這種感覺流存於我心深處。

 

16. 秋  2006 10F

       廣東梅縣的山上,一座又舊又小的廟,只見一位尼姑,廟外落葉滿地,作者隨回鄉探親隊來到這裡,落葉歸根的深秋,連天空也沾染了秋愁,感受特別深刻。

 

17. 微醺  2011 10F

       女人最美的感覺來自那份自在與歡喜,將自己的喜怒哀樂交託在調色盤上,心情隨之起舞,隨手來杯酒,在酒精的發酵中憶起年輕的往事,觸動深情,將這份記憶畫下來。

 

18. 敘述  2006 15F

       這幅畫作是多媒材的創作。布、批土、油彩、蠟筆等在畫布上完成的作品。畫中分三大區域作串聯,以圓點、數字穩定畫面的元素。創作是一種無限寬廣、無邊界的享受。

 

19. 村莊  2003 10F

       雙腳走過歐洲許多國家,每一種國家有它獨特的建築藝術、和文化傳統。選擇用色彩的力量,去詮釋對該國的情感連結。走過這村又一村,用心領受色彩的力量是無窮無盡。

 

20. 療傷(二)  2010 10F

       作者在四年前髖關節骨折,近半年在輪椅上渡過,在療傷期間身心都受很大傷害,常會想到在開刀房接骨敲打聲。此作是用布料及壓克力完成的抽象作品。

 

21. 過往香江  2001 10F

       香港的水上人家很有名,岸上的高樓大廈與水上人家形成很大的對比,多年前作者遊香港適逢春節假期,來往的船隻不多,只見每戶船家掛著紅旗靠在岸邊休息。

  1-7 8-14 Top 22-28

  導覽執筆: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