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 1998-05-02 ~ 1998-07-26
 
 
1-5 6-10 11-15 16-20
 
 

本館為提昇藝術風氣,除了以「主體展」的方式有系統地展出李澤藩教授之作品外,同時為了鼓勵藝術家創作,推出的方案之一是辦理新竹師範學院傑出校友、學生美勞作品的展覽,本檔期特別邀請傑出藝術家李明倫小姐在本館展出。

李明倫現職為永和市永平國小美勞教師暨國立新竹師範學院美勞系兼任講師,於民國五十八年出生於台南永康,七十九年省立新竹師專美勞科畢業,八十四年國立新竹師範學院美勞教育系畢業,八十六年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創作碩士,自八十四年起並擔任本館義工。曾於七十五年獲全國大專青年書畫展國畫類高中組佳作,七十六年或全國大專青年書畫展國畫類大專組優選,七十七年獲新竹師院第一屆院慶美展國畫類第一名,七十八年獲新竹師院第二屆院慶美展設計類佳作,七十九年獲新竹師院七九級美勞科畢業美展水彩類第一名、油畫類第一名、國畫類優選及第一屆李澤藩教授美勞教育獎學金,八十一年獲第十三屆全國美展水彩類第一名,八十四年獲第十四屆全國美展水彩類免審查,八十五年台灣省公教人員美展水彩類優選。李明倫自七十五年起即積極參加各項展覽、聯展,並於八十六年於新竹名冠畫廊舉辦首次個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以抽象的視覺語彙來記錄現實生活的片段,在畫面上利用厚塗、拼貼等技法讓筆隨“意”走,使作品呈現出帶有跳躍舞動感覺。

Copyright